Flash Develop Flash開發工具2-樣版設定

開新檔時,FlashDevelop會很貼心地幫我們填入一些程式,但…格式不是我習慣的。
我寫程式碼的習慣,大括號是右上左下,而不是左上左下,但Flash Develop偏偏是左上左下,怎麼辦?只好找辦法改了。
參考網址catfacegames.com(英文)

Tools / Application Files /開啟FlashDevelop安裝位置的資料
進入Template / 會看到跟樣版有關的檔案 ,修改AS3.fdt
它本來長這樣:

package $(CSLB){
/**
$(CBI)* ...
$(CBI)* @author $(DefaultUser)
$(CBI)*/
public class $(EntryPoint) $(CSLB){
}
}

稍微解釋一下$()裡的東西是什麼意思,詳細的可以參考catfacegames.com(英文)
$(CSLB) 換行
$(DefaultUser) 讀取FlashDevelope裡DefaultUser的參數(這個參數可以新增、修改)從[工具列]/[Tools]/[Customer Arguments]做設定
$(EntryPoint) 利用這個樣版建立新檔時,指標所在的位置

改成:


package {
/**
$(CBI)* ...
$(CBI)* @author $(DefaultUser)
$(CBI)* @date: $(Timestamp)
$(CBI)* @date: $$(#DateTime#=yyyy-MM-dd)
$(CBI)*/
public class $(EntryPoint) {
}
}


把package和class的" $(CBI) "拿掉,再開檔案時,就會多出一行建立日期,而且大括號的格式也是我要的~
以後只要按File / New / AS3 Document 就行了。

但有人會習慣在專案面版上 按右鍵 / Add / new Class / 來建立新檔
這時就是改
Template /AS3Project / Class.as.fdt.wizard 這支檔案了。
另外,在這個資料夾上建立新的fdt檔,會自動出現在右鍵選單。
Category: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