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cebook(2)

文章清單
第1步:按左邊的"Facebook整合"
填入Canvas Page及Canvas URL
Canvas Page的值是這個應用程式的網址
Canvas URL的值是這個應用程式的"真正"網址
什麼意思?就是連到Canvas Page後,它會內嵌一個iframe,這個iframe的網址就是Canvas URL
因為我要在本機直接測試,所以我的Canvas URL就填入 http://localhost/
我測了一下,發現Canvas URL不能指定某個html或php檔,它會自己找這個資料夾下的index.html或index.php

第2步:按左邊的"進階"
勾選"沙盒模式"
勾選這個的目的是只有建立這個程式的帳號才可進入測試,其它帳號不行。
因為我只是測試而已,並沒有要開放,所以我把它勾起來。

第3步:按下面的儲存,把設定儲存起來。
若是成功的話,就會看到下圖的字樣:

然後…我又出現error了…可能的失敗情況(我碰到的):
1.下面兩圖,都是說Canvas Page填入的值只能是小寫字母、底線



2.Canvas Page的值必需為唯一,會出現這個錯誤,代表已經有其它人用這個網址了,所以我們只好改別的啦!

3.這是我前面提到的,不能指定某個html或php檔,只能指定某個目錄,而它會自己找這個目錄下的index檔
Category:

0 意見: